和儿子吃饭,他问我 “人们参加葬礼为什么要哭啊” “因为自己喜欢的人死了,再也见不到了,所以就很悲伤,会哭” “那要是不喜欢的人死了,去参加葬礼还会哭吗?” “不喜欢的人死了,就不会去参加葬礼了” “哦,这样啊” 然后继续低头吃饭,过一会儿又抬头说: “那会不会在家里庆祝呢?”
本网站为非赢利性站点,本网站所有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,相关链接已经注明来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