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熊孩子对话亲子joke

和儿子吃饭,他问我 
“人们参加葬礼为什么要哭啊” 
“因为自己喜欢的人死了,再也见不到了,所以就很悲伤,会哭” 
“那要是不喜欢的人死了,去参加葬礼还会哭吗?” 
“不喜欢的人死了,就不会去参加葬礼了” 
“哦,这样啊” 
  
  
然后继续低头吃饭,过一会儿又抬头说: 
“那会不会在家里庆祝呢?” 



本网站为非赢利性站点,本网站所有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,相关链接已经注明来源。

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